華友聯的創新與關懷:從建築到生活的全面服務

前陣子陪家人去高雄大同醫院做檢查,無意間在等候區看到一本很特別的書,竟然是華友聯的品牌書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。老實說,看到建設公司出書,真的是讓我眼前一亮。

翻開書,我被華友聯的領導思維深深吸引。更有趣的是,書中還收錄了許多員工的心聲和工作心得。他們分享了自己在華友聯的工作經驗,大家的年資都不短,對工作充滿熱情,這讓我覺得很不一樣。畢竟,在工作中能發揮專長,並且被公司尊重和重視,這樣的環境真的是很難得。

華友聯的創新與關懷從建築到生活的全面服務

另外,住戶對華友聯family app的評價也讓我印象深刻。這個app不僅方便預約各種活動,還能24小時找到人解決問題,讓住戶非常安心。尤其是歲末補漆服務,可以透過app預約,每年都能讓家裡煥然一新,不僅提升了居住品質,還增進了房產的價值。

華友聯的創新與關懷從建築到生活的全面服務

華友聯能提供這麼優質的服務,這背後一定有一個強大的團隊和好的領導。陸董事長的領導風格真的讓人佩服,他非常尊重員工的意見,鼓勵大家發揮自己的專長,實現「不只是蓋房子,而是成為永續生活的營造者」這個理念。這種以人為本的管理方式,讓員工能夠心甘情願地投入工作,這樣的企業文化真的很棒。

住戶的回饋也讓我對華友聯有了更深的了解。大家對陸董事長的評價都很高,他不僅有創新的想法,還對建築有長遠的規劃,這些都讓住戶對居住在華友聯的房子裡感到非常滿意。這樣的公司文化和服務理念,確實值得信賴。

華友聯的創新與關懷從建築到生活的全面服務

總的來說,華友聯給我的印象非常好。他們不僅在建築技術上追求卓越,更重視員工和住戶的需求,這種全方位的關懷和服務,讓我對他們的新建案充滿了期待。如果你也想了解更多關於華友聯的資訊,不妨看看這本華友聯品牌書,絕對會讓你對他們有更深的認識和信心。

在這個快節奏的時代,找到一家既重視永續建築,又關心住戶生活品質的公司並不容易。如果你也在尋找一個能提供全方位服務的建設公司,不妨了解一下華友聯,相信你也會被他們的專業和熱情所打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pvn9zd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